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方案落实部署会

来源:宣传部  字体:

1月26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方案落实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柳裕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7103150.png

陈柳裕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9月10日—11月26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学校党委进行了巡视。2022年1月11日,省委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统一全校上下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将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务求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127103209.png

陈柳裕代表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部署会就是冲锋号、发令枪、启动键,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立行立改投入到整改落实工作中。二是坚持靶向发力,对照“四张清单”明确整改工作任务,把巡视反馈问题一件不落、一招不让地坚决整改到位。要对照问题清单深刻分析领会反馈意见,要对照任务清单细化“任务书”,对照时间清单倒排“时间表”,要对照责任清单合下“一盘棋”,要加强沟通共同促进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整改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巩固长效机制,坚持开门整改,促进整改成果转化。

陈柳裕强调,全校上下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坚决抓好整改工作。要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向省委、省委巡视组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李军通报了巡视整改方案和四张清单的制定情况,并就任务分工、整改举措、整改时限等作具体部署。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