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校110周年 学校举办第二届“乌托邦书市”活动

来源:图书馆  字体:

11月11日,浙江工商大学第二届“乌托邦书市”在行云广场拉开帷幕。副校长金杨华、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馆藏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宣传部、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仪式。活动由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馆藏图书有限公司协办,是学校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金杨华指出,我校正处于建设卓越大学的关键时期,需要围绕“弘扬大学精神,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进一步挖掘商大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乌托邦书市是我校深入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的具体行动,也是图书馆拓宽办馆思路、创新服务载体的一次积极尝试。

图片11.jpg

罗冰认为,“乌托邦书市”既是高校校园育人实践和阅读推广工作的全新尝试,也是书店业构建馆配供应链新模式的全新尝试。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有开书店理想学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并加入到书店行业中,为书店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2.jpg

“乌托邦书市”是我校图书馆2019年推出的阅读推广品牌活动。该活动联合知名书店企业,提出了“零成本开书店”公益理念,通过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书市,成功搭建起实现大学生书店文化理想的创意孵化平台,具备商科特色的育人实践平台,独特的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平台。活动为学校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乌托邦书市”已获得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2020年高校阅读推广案例风采展示活动金榜案例,得到了浙江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报道。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