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进支部、校民盟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统战部  字体:

近日,民进浙江工商大学支部换届大会、民盟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学校下沙校区举行。民进省委会副主委王轶磊,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苏为华,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范钧出席相关会议。

11月3日下午,民盟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刘海生任委员会主任委员,丛燕青、黄红华、张海霞、杨晓东任副主任委员,王冰、方福建、刘霞、金中秋、袁安府 、潘文安、王智海、俞香兰、马薇任委员。

民盟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成立五年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盟员的政治思想教育为重点,以民主和谐为目标,以组织发展、制度建设和组织活动为抓手,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与时俱进,稳步发展,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获民盟中央2018年度“优秀盟员之家”荣誉称号。多篇提案议案获得国家级、省部级领导批示,多人获得省优秀盟员、参政议政工作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许多盟员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推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献计出力,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08083820_副本.jpg

10月15日下午,民进浙江工商大学支部换届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浙江工商大学支部委员会,徐元国任支部主任委员,吴雨欣任委员。

五年来,校民进支部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自身建设,注重团体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关于加强乐清湾综合开发与保护,构筑温州地区长远发展平台的建议》、《促进数字经济和制造业融合,助推我省制造业能级提升》获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三等奖,支部获得2017年度和2020年度参政议政单项先进支部。会员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出良好的成绩,发表各类文章100多篇,承担各类课题20多项。其中1项获2020国家社科基金规划课题。

微信图片_20211108083845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