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副书记钱天国、副校长金杨华先后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

在钱江湾生活区门口,陈柳裕查看学生返校情况,详细了解返校学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秋季学期学生管理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高校是人员高度密集的特殊场所,一定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强化校园安全保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堡垒。

微信图片_20210905214705.jpg

在新生寝室,郁建兴详细询问了新生的生活情况,并给今天生日的金融学院新生唐世宏同学送上生日蛋糕和鲜花。他指出,浙江省正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金融学专业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不负时代。他勉励全体新同学要勤奋学习,追逐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905214959.jpg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2021级新生报到高效有序,学校开通网上预报到系统和现场一站式报到。在返校之前,新生便能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浙商大学生处”(本科新生)、“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在微应用或微服务中找到2021级新生报到模块,进入网上报到系统完成一系列的预报到流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