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建兴率队赴中山大学调研

来源:发展规划处  字体:

7月8日至9日,校长郁建兴率队赴中山大学调研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中山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骏会见了郁建兴一行。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图片1.jpg

马骏对郁建兴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山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推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相关举措。马骏表示,中山大学正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坚持面向国家战略全局、面向学术前沿、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聚焦人才培养、学术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

图片2.jpg

郁建兴感谢中山大学对调研活动的周到安排,介绍了我校110周年发展历程和改革发展概况。他表示,目前学校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对学校提出的“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期待要求,全力推动卓越大学建设。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中山大学在推动教育评价改革以及办学治校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谋划学校改革发展,提升学校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的能力。

图片3.jpg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就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