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校友办  字体:

6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卓越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教工路校区举行。国企951班校友叶晓林,副校长赵英军,经济学院、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叶晓林校友情系母校、支持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事业发展和建设成就后表示,正值学校110周年华诞之际,希望经济学院能充分、有效地利用捐赠资源,在学生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与校友加强合作,助推人才培养,实现多赢。

赵校长_副本.jpg

叶晓林表达了对母校110周年校庆的祝福。他回忆起校园生活和工作创业经历,再次对母校及学院老师的栽培和关怀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捐赠注资卓越教育基金,为在校学弟学妹学习、竞赛、就业等方面给予帮助,为学校建设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赵英军代表学校向叶晓林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信,学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与叶晓林共同签署捐赠协议,经济学院负责人与其进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向其颁发“国际商务实务导师”聘书。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