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区块链研究院E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6月15日下午,“之江区块链研究院E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计科003班校友、浙江省之江区块链科技研究院院长、杭州融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冯科出席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社会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钱天国代表学校对冯科情系母校、支持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校友的捐赠代表着对母校人才培养的认可,是给母校110周年华诞的一份“生日礼物”;期待更多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浙商大的发展,共同为浙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冯科对母校即将迎来的110周年校庆表示祝福,希望通过捐赠为公益事业,为人才培养,为学校建设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他回顾了在母校的“十年寒窗砺远志,数度春秋奋鹏程“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老师培养和关怀的感激之情。他对学弟学妹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求索道路上,顶风雨,冒寒暑,求真知,奋力前行,在学成知识的同时,增强自身修养,健全自身人格,高尚自己情操,强壮健康体魄,成为一个真正的对社会、对家乡、对学校、对家庭有用的栋梁之才。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学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与冯科签订捐赠协议,信息学院负责人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进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之江区块链研究院E基金”将专项用于信息学院考研奖学金、E路向阳助学金、绿叶奖教金等项目,为信息学院学子深造、贫困资助、教学与育人服务提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623144226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