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军一行来校考察座谈

来源:宣传部  作者:厉蓉、周霖、傅鸿洲  字体:

4月15日,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军一行来校考察座谈。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会见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李军陪同座谈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5202101.png

陈柳裕代表学校向对张红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历史积淀深厚,办学特色明显,历来坚持产学研相结合,重视科研成果转化,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文化和人才支撑。学校与慈溪市有着广泛的联系,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协作机制,探寻深度合作路径和模式,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张红军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历史悠久、发展迅速,特别是在电子商务、食品科学等领域卓有建树。慈溪市以小家电产业为特色,正处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高端人才和科学技术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工商大学的合作,打造校地协同创新样本,推动教育与产业共同发展。

慈溪市统战部、人才办、科技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