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奖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  字体:

3月24日,“海平奖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副校长赵英军出席仪式,原校纪委书记张锡华、会计学院、社会合作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金明主持。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校友、校友企业回馈母校的善举给予高度肯定,向所有关心、支持母校的校友以及与会校友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取得的荣誉和成就,离不开校内师生的不懈努力,也与社会各界的校友卓越成就息息相关。他勉励商大学子以俞海平等校友为榜样,汲取、学习校友前辈的优秀经验。

俞海平校友在致辞中回忆了自己孤身来到当时的杭州商学院求学的经历。他以著名作家柳青的一句“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为引,感谢当年母校的各位老师以及班主任张锡华老师在他人生的重要阶段所给予的细致入微的关怀和鼓舞。

会计学院院长胡国柳在致辞中对俞海平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俞海平校友情系母校、支持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他期待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也会一直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尽力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帮助校友们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

张锡华老师是俞海平校友在校求学时期的班主任老师。他回忆起自己在校近半个世纪的历程,回顾融洽的师生关系,谈起与学生之间充满温情的点点滴滴,饱含真情。他指出,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仅是出于对学生经济条件的援助,也是企业回馈母校担起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他鼓励学生践行踏踏实实做人做事的原则,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步入社会后向社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上,赵英军代表学校向俞海平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学校校友基金会负责人与俞海平共同签署了“海平奖学基金捐赠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326193254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