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3月17日下午,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交流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会见了濮韶华一行,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座谈。

图片2.gif

陈柳裕代表学校对光明乳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产学研办学特色,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双方能持续加深在食品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并在教育教学、就业实习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景。

濮韶华介绍了光明乳业近年来发展情况,感谢学校为企业发展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产学研办学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食品产业向前发展。

光明乳业渊源始于1911年,拥有100多年的历史,企业以牧业、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此次调研,双方就我校食品学院顾青教授科研团队有关乳酸菌的研究成果展开交流,并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进益生菌菌种资源的产业化开发应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