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省民政厅举行深化厅校合作推进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陈雯 摄影:王津航  字体:

3月18日,浙江省民政厅厅长王剑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郁建兴、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出席深化厅校合作座谈会。

郁建兴代表学校向省民政厅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省民政厅和浙江工商大学有着深入、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有着更广阔的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在“大民政”理论研究、公益慈善平台的建设与共享、民政系统的决策咨询和宣传展示、公益慈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民生及社会建设亮丽的风景。

王剑侯指出,2017年3月,浙江省民政厅与浙江工商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直以来,学校为全省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专业化的社会工作人才。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厅校合作是双方共同的述求。王剑侯希望学校在专业人才培养、社会公益慈善组织的培育、民生项目跟踪评估、项目推进及理论研究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助推我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民政厅副厅长李洁,民政厅办公室、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促进处负责人,基金会中心网、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我校相关处室、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640.gif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