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建兴走访宁波校友

来源:社会合作办、校友办  字体:

3月11日,校长郁建兴带队走访宁波校友,会见了宁波校友代表。

郁建兴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对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深表感谢,对宁波校友为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盛情邀请校友返校参加110周年校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需要终身维护的产品,关爱学生、关爱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使命和义务。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等方面,校友总会要切实发挥平台作用,全方位打通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积极打造“校友一家亲”数字化服务模式,帮助各地分会加强组织建设,助推校友个人发展,凝聚更多校友力量。

WechatIMG83_副本.jpg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大家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纷纷表示对母校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愿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学校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合作办(校友办)等负责人随同走访。

WechatIMG8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