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看望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师生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2月8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高教处处长吕华、国际处处长汤书明一行三人来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员工,实地走访并听取学校寒假相关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副书记钱天国陪同慰问。

陈柳裕向于永明介绍了寒假期间我校留校师生基本情况,以及为保证留校师生欢度寒假及新春佳节所作的准备工作,并感谢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于永明一行首先来到亚运场馆看望冬训的高水平女篮运动队,与教练员、运动员交流,仔细询问运动员平时训练、学业、生活的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运动员”的身份,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普通同学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来,做到学习成绩和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在食品学院看望了工作在科研一线的师生。在听取了实验室的介绍和研究取得的成果后,于永明对师生们坚持学习、科研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师生刻苦钻研,快速成长为科技领域的排头兵,为科研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随后,于永明一行又走访了留书苑、留学生宿舍和后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假期校园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安排,并与多位留学生一起写福字,通过云视频和来自全球20多位国际生共同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最后,他代表教育厅向寒假期间留校的师生和值守岗位的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慰问。

于永明对浙江工商大学为留校师生员工提供的周到、舒适、温馨的生活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留校学生服务管理、校园安全稳定和下学期开学安排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审计处、国际合作处、公共事务处、后勤中心、国教学院、体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819445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20819431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2081945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20819453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