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赴浙商博物馆参观调研

来源:浙商博物馆  字体:

12月14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到浙商博物馆参观调研。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刘树枝,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郭峻,校党委副书记李军等陪同。

11113.png

孙景淼参观了浙商博物馆各个展厅,认真听取了讲解介绍,并不时驻足交流。他指出,浙商博物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浙商的创业历史、成就风采、社会贡献、浙商精神等内容,是传播浙商文化、弘扬浙商精神、展示浙商贡献的窗口。他希望,浙商博物馆结合浙江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思考和探索如何做好浙商研究、咨政建言、社会服务等工作,深入挖掘梳理并展示浙江省成为民营经济和浙商群体蓬勃发展的“沃土”的深层次原因,总结浙商发展规律和成功经验,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充分发挥浙商的优势和资源。

李军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发挥学科优势在浙商研究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浙商博物馆成为我省浙商研究的重要智库和平台,希望省政协继续关心支持我校发展,助推我校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111112.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