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看望慰问郁建兴教授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厉蓉 周霖  字体:

12月12日,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来我校看望慰问他所联系的郁建兴教授,并进行了亲切座谈。

1.jpg

郁建兴向朱国贤介绍了任职浙江工商大学校长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与中国人民大学深化合作、第五轮学科评估、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党代会等工作。郁建兴向朱国贤部长对我校及他本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为服务国家和我省的重大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2.jpg

朱国贤与郁建兴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郁建兴教授工作、科研、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高度评价了郁建兴教授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应当沿着“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把握时代机遇,发挥学科优势,为浙江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科学支撑。

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主席盛世豪,校党委书记陈柳裕等参加座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