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厉蓉 周霖  字体:

12月11日,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会见了陈弘一行,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座谈。 会前,郁建兴校长与陈弘书记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陈柳裕代表学校对湖南农业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他指出,湖南农业大学历史积淀深厚,办学特色鲜明,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管理理念等方面有许多共同点和值得相互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开展经常性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情谊。

陈弘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历史悠久、发展迅速,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借由此次调研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提供思路和动能,并搭建两校合作平台,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1.jpg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计财处、管理学院、公管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建、师资队伍、“三全育人”经验、学生创新创业和高质量就业、财务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