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与“三联系”学生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字体:

近日,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以午餐会形式,与其联系的信息与电子工程(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1902班的四位学生开展交流活动。

陈柳裕首先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个人及家庭情况,询问他们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和课余生活情况等。在谈到个人未来发展规划时,陈柳裕以自己青年时代的学习经历勉励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做好未来发展规划。他说,大学阶段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同学们扎实学好基础课程,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为进一步深造打好基础;广泛参加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提升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积极参与文艺体育活动,强健体魄,提升综合素养,丰富大学生活经历。

四位同学向陈书记汇报了个人情况和学习生活安排,交流了大学学习生活中的“获”与“惑”。同学们表示这样的面对面交流,形式亲切活泼,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陈书记的教诲促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发展的目标,坚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浙江工商大学建立了党政干部和教工党员“三联系”育人工作机制,其中,每位校领导联系1个学生班级、1个学生寝室、1名困难学生。近年来,学校不断创新完善“三联系”工作机制与方式方法,校领导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到学生中去,全面了解青年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就业等状况,及时准确地解决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指导学生成长成才。


1.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