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动员会 全面启动和部署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林晓莹 摄影:周霖  字体:

10月27日上午,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下沙校区综合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保留待遇的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H27_1957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指出,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持续提升,为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谋划“十四五”、冲刺“双一流”、 力争新跨越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整项工作政策性强,程序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将为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未来更长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举旗定向、谋篇布局。

陈柳裕就筹备和开好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筹备开好第三次党代会,是全面加强学校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的需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同时是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健康发展的需要。我们要着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进一步加快建设特色更加鲜明、综合实力更强、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二要把握重点,精心谋划,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好“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完成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并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三要强化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强化监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陈柳裕强调,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引领学校未来发展的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中去,努力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推动学校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110周年献礼。

H27_2000_副本.jpg

校长郁建兴宣读了《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会后,召开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李军就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党代表推荐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等事项作了部署。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