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获得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33项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人文社科处  字体: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日前发布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33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9项,青年项目10项。立项数位居全国高校并列第19位,全国财经类高校第一,连续三年位居浙江省属高校第一。获准立项的3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涉及管理学、统计学、应用经济学等多个学科,其中,管理学8项,统计学5项,应用经济学3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再创新高,充分彰显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在全国(省)的研究优势和重要地位。

在我校党委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下,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积极营造开放包容、团结协作的研究氛围,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过程中取得了良好业绩,在推动研究和解决国家及我省经济社会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学校将力争在国家级重大项目和标志性成果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 “双一流”建设,为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增添蓬勃动力。

我校获准课题名单如下:

20200911090823092309.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