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辈自强,热血戎装!我校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来源:学生处  字体: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人武部、教务处、团委及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预定兵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钱天国为预定兵学生代表佩戴大红花、发放慰问金并寄语勉励入伍学生,希望即将踏上军旅新征程的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苦练军事本领,磨炼意志品质,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在军营里书写壮丽的青春诗篇。

今年,学校从5月开始启动征兵工作,共有200余名学生应征报名,经过体检、复检、政审层层选拔,目前19人确定为预定兵。今天起,他们将参加役前集训,9月10日起定兵分赴各部队,开启军旅生涯。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热爱祖国、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愿所有怀揣参军梦想的同学都能圆梦军旅,实现人生理想,展现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0709480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