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定海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处 食品学院  字体:

8月18日,浙江工商大学与舟山定海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暨校地食品科技人才共育共享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定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辉,我校副校长赵英军参加仪式并致辞,校地双方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赵英军、邵辉代表校地双方为“浙江工商大学——舟山市定海区食品科技人才共育共享中心”揭牌。我校食品学院院长顾青、定海区副区长刘世君共同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邵辉一行到访学校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情况,表示将按照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新目标、新定位,在全面推进“重要窗口”建设当中彰显担当作为,充分挖掘办学优势,当好智囊团,做好服务生,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人才、科技资源优势,主动对接定海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致力搭建高层次人才培育和引进平台,推进定海区粮油食品产业、海洋大健康产业等的发展服务定海高质量发展。

邵辉表示对校地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他希望通过深化校地合作,集聚资源,不断提升当地科技创新和发展能力,共同推进校地协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根据协议内容,校地双方将以“浙江工商大学——舟山市定海区食品科技人才共育共享中心”为平台,打造高层次人才培育与人才引进模式,加强产品研发、专利申请、科研成果转化等交流与合作。

WechatIMG949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