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兴琳  字体:

6月30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发布《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0]15号)文件,公布了2019年度通过工程认证教育认证专业名单,我校环境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认证有效期为6年。此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经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截止目前,学校已有3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将纳入《华盛顿协议》互认名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此次认证标志着我校环境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也达到国际的工程教育标准及要求。

学校将继续大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新工科研究与建设工作,持续深化工科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工程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