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来源:后勤中心  字体:

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副校长苏为华走访慰问春节和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服务、安全保卫部门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党办校办、校工会、保卫处、后勤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走访慰问。

苏为华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保卫处监控大厅、消控中心、校门门岗、后勤高压配电房、招待所、行云苑食堂,详细询问了寒假及春节期间值班以及安全保障情况,代表学校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们表示感谢,对后勤、保卫系统职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此外,校工会还组织了“相亲相爱一家人”包饺子迎新春联谊活动,来自学校各个岗位的百余名教职工齐聚行云苑一楼餐厅,共迎新春。临近中午,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百余名教职员工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一边聊天,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每年春节和寒假期间,学校仍有百余名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保障假期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慰问期间,留守学校的员工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的关心和慰问,他们将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的厚望,坚守岗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关心,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平稳、有序运行。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