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离退休处  字体:

在2020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冒着严寒、披着风雨,赶赴医院、疗养院和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亲切询问老领导、老同志及部分离退休干部遗孀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2019年取得的办学成绩和2020年工作部署、发展规划,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持续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动力,同时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为学校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对学校的发展满怀希望、充满信心,衷心祝愿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跑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加速度,新老商大人共同书写浙江工商大学辉煌的明天。

走访慰问老同志是我校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校领导带头入户看望、走访慰问老同志,身体力行地把学校党政领导和在职教职工对老同志的敬重、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本次共计走访慰问老领导、离休干部、高龄老人、孤寡空巢老人、生病同志等100余人。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