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处  字体:

1月14日,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副校长理查德·福莱特(Richard Follett)、招生与国际事务主管马库斯·威廉姆斯(Marcus Williams)和全球及市场拓展部主任史蕾娜(Leina Shi)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陈寿灿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见。

陈寿灿校长代表学校师生欢迎代表团一行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浙江将数字经济提升为浙江发展“一号工程”,两校合作共建的人工智能联合学院契合当前浙江发展及时代发展需求,极具潜力和前瞻性。他强调我校十分珍视与萨塞克斯大学的战略合作与友谊,希望双方借此次代表团一行充分洽谈人工智能学院后续工作计划,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理查德副校长表示萨塞克斯大学将与我校人工智能联合学院的合作列入学校国际化发展重中之重,联合学院建设充满挑战,希望双方团队继续携手攻坚克难,深化合作与友谊。

在陈校长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人工智能联合学院的办学场地、国际教育学院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就我校办学条件和实力进行现场考察。

下午,代表团一行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与外国语学院教师举行人工智能联合学院工作洽谈会。双方就学院招生宣传、学生英语语言能力测试及培训和联合学院协议及培养方案细节进行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性意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