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校友会第六届校友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2月22日,浙江工商大学余姚校友会举办第六届校友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向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近百位余姚校友参加会议。

方向明代表学校对余姚校友会第六届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及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会校友尤其是已届耄耋之年的老校友们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最新成就,充分肯定20年来余姚校友会在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和校友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尤其感谢校友会积极推动学校与余姚建立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共建高等研究院。同时,他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充满期待,希望广大余姚校友能够继续依托校友会平台,加强联系、整合资源、报团取暖、协同创新,以母校之情为桥梁,以同窗之谊为纽带,凝聚浙商大力量,打造浙商大品牌,提升浙商大影响,为母校和余姚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浙江工商大学余姚校友会章程》修正案。计统320班钟国城校友回顾了余姚校友会20年来在联络校友、搭建平台、汇聚资源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大会表决通过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经理事会审议,决定聘任胡青为荣誉会长,原化校8012班黄金申为会长,钟国城为秘书长。

黄金申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感谢母校和校友给予的信任,将秉承母校“诚毅勤朴”校训精神,依托理事会和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