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杭同城 智汇暨阳”诸暨来杭州高校招才引智

来源:招就处  字体:

12月20日,“与杭同城 智汇暨阳”在杭高校大学生来诸见习实习推介会在我校成功举行。副校长赵英军,诸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仁坚,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廖波出席本次活动。杭州15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诸暨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推介会。

赵英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诸暨市来校推介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优势,并表示希望在人才交流方面继续深化与诸暨的合作。

诸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仁坚指出诸杭两地联系紧密,诸暨对融杭发展充满期待,将充分发挥人才作用,礼敬人才、厚待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

此次推介会上,举行了校地合作授牌仪式,诸暨市向包括我校在内的15家院校授予“诸暨市大学生见习实习合作院校”铜牌。我校与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诸暨市人才专员介绍了诸暨市情、人才政策等相关情况。

我校积极对接热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先后举办绍兴、湖州、柯桥等地区专场招聘活动,主动拓展就业市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