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程闪  字体:

12月12日下午,校纪委在下沙校区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登先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批特邀监察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向特邀监督员通报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特邀监察员结合监督职责和自身岗位畅所欲言,既充分肯定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又在干部换届、学生管理、政府采购、研究生招生、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王登先充分肯定了第七批特邀监督员两年多来在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付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征求意见,并体现到校纪委2020年工作计划中。希望特邀监督员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联系与沟通,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宣传引导、桥梁纽带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