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度学生科技创新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  作者:苏婷 张华  字体:

12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学生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副校长赵英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学生科技负责人以及全校科技青年代表800余人到场参会。

大会在2019年度科技创新成果视频展示中拉开帷幕,展示我校在过去一年里获得的卓越科技成果。任志国代表学校致辞,肯定我校学生科技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青年学子要不断将所学知识和创新创业相结合,积极参加科技赛事,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书写青春奋斗的时代篇章。

本次大会表彰了在A类学科竞赛、“互联网+”大赛、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优秀项目,学生高层次科研成果,国家级省级校级学科竞赛组织工作奖以及在国家级省级“挑战杯”竞赛中获奖的个人、团队及学院。旅游学院李琪、管理学院王作宁、环境学院徐茜茹、公管学院卢志朋以及“挑战杯”全国特等奖获奖项目、来自金融学院的李叶菁团队分别就自己在过去一年内的竞赛和科研经历进行了心得分享。会上,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舞蹈《战地山花别样红》,此作品荣获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这充分体现我校在重视科技育人的同时,以美育人也富有成效。大会的最后,全国“挑战杯”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公管学院苑韶峰教授从指导“挑战杯”经历切入,发表主题为“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的主题演讲。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学生科技氛围营造与科技典型榜样塑造,每年定期举办学生科技创新表彰大会,鼓励引导我校学子参与学生科技创新类竞赛,在科技创新中提升能力。 本年度学生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副校长赵英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负责人与参加“挑战杯”国赛的六个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进行了亲切座谈,参赛师生表示参加(指导)“挑战杯”竞赛是人生中非常宝贵的一段经历,对自我提升产生积极效果。座谈会后,参赛学生向项目指导老师送上鲜花表示感谢。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