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友会第二届校友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1月30日,浙江工商大学安徽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在合肥举行。校党委书记金一斌率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皖参会,我校上海、深圳、绍兴、北京等地方校友会及旅游学院校友会代表应邀莅会,与在皖校友120余人一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金一斌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安徽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在皖拼搏的校友表示慰问和鼓励,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重点就现阶段学校围绕“双一流”大学建设开展的重点工作和规划作介绍。他对以汪自强为会长的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充满期待,希望广大在皖校友依托校友会平台,加强联系、整合资源、抱团取暖、协同创新,以母校之情为桥梁,以同窗之谊为纽带,凝聚浙商大的力量,打造浙商大的品牌,提升浙商大的影响,为母校和安徽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诚邀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改革发展多提意见、多作贡献。

汪自强校友代表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深情回顾了近二十年的校友会工作,回望投身校友会工作之初心,是对母校的热爱、对母校的信心和对校友的责任。他希望安徽校友会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与校友总会畅通联系、联络校友、开展活动,活起来、动起来、干起来。

第二届安徽校友大会筹备组成员钱劲松介绍会议筹备情况,丁燕介绍校友会章程修订情况和理事成员建议名单,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会议选举产生安徽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餐871班吴永宏校友当选会长,信911班钱劲松校友当选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进行集体宣誓,吴永宏作表态发言。他感谢母校和校友的信任,在今后工作中将秉承“诚毅勤朴”的校训精神,勇担责任,进一步健全理事会工作机制、加强校友沟通合作、加强与母校联系、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交流,让浙商大精神在安徽薪火相续、弦歌不辍,在促进安徽经济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

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平,旅游和城乡规划学院校友会会长赵昕东代表兄弟校友会到会祝贺。中国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会长王永平校友、安徽大学商学院EDP中心特聘教授朱华锋校友应邀作学术报告。

最后,安徽校友会第二届校友大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今日头条、安徽网等多家媒体对安徽校友会活动进行报道。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