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党委统战部  字体:

11月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率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校民革支部负责人、民革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党委副书记李军与吴晶副主席进行交流。金一斌对民革省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统战工作和民革支部建设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党委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建设的新举措。

吴晶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听取了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民革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百余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健康,履职成效显著。她勉励学校再接再厉,持续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加强政治引领,促进民主党派组织更好地发展。她对民革支部和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讲政治,重学习,思想政治建设的向心力持续提升;二要善钻研,立主业,立足岗位争创成绩的影响力更加彰显;三要爱党派,争奉献,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辐射力日趋加强;四要带好队,建平台,推进民革支部组织的战斗力不断提高。

李军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对吴晶副主席深入基层、来校调研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民革省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办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统战工作和民革支部建设,对所提建议会向党委会及时反映、抓好落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后,校长陈寿灿与吴晶副主席亲切会面,汇报了学校的主要办学思路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对吴晶副主席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由衷谢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