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

来源:体工部  作者:徐峰  字体:

11月10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杭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为获得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的学校颁奖,我校荣获“校长杯”。

“校长杯”旨在综合评价周期内各高校体育工作状态,其评选由大运会竞赛成绩60%(竞技80%,阳光20%)、论文报告会成绩(10%)、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成绩(10%)、学校体育工作综合评价(20%)四个部分组成,代表着浙江省高校体育工作的最高荣誉。

四年一届的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大学生展示风采、锤炼品格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我省普及体育运动、共享体育成果、体验体育真谛的有效载体。本届大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顽强拼搏•共享精彩”为主题,自去年4月起分阶段在省内各高校举行,已完成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等10个项目的比赛。

11月6日-10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的田径赛也是本届大运会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我校田径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共获得两金一铜,其中经济学院国贸1803班邹佳娜获得女子七项全能冠军和4*400米双冠军;工商管理学院人力1703班付淑闲、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旅游1803班冯静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安1702班徐梦姣获得4*400米冠军;统计与数学学院经统1702班陈非凡获得男子400米季军。财会1801班杨申宇、工商1702班吴吟啸、电子1703班邵安楠三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凭借出色的精神面貌,我校代表队还荣获甲组(本科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代表团在本次大运会中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为学校体育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