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一等奖,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我校喜获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屠锋锋  字体:

11月1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出席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本次艺术节,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参赛舞蹈类、戏剧类作品全部获奖,共获得4个一等奖,彰显近年来我校艺术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在省内非专业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历时八个月,全省4000余名师生共同演绎了富有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的精品力作。我校艺术团话剧《长大》《共享单车的一天》(指导老师:沈骁婧)和舞蹈《客家禧》《战地山花别样红》(指导教师:雷丹婷)4个进入现场展演的节目均获一等奖。同时,舞蹈《客家禧》和话剧《共享单车的一天》受邀参加颁奖晚会演出。

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承办。共吸引全省97所高校选送舞蹈、戏剧和十佳歌手等类别的节目共544个,评选出155个节目进入现场展演。

自今年3月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利用课余、双休日和暑假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再创佳绩打了坚实基础,充分展示了商大学子的风采。排练期间,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多次来到学生活动中心排练厅看望加班排练的师生们,鼓励参赛同学展示风采,赛出风格。我校艺术团再次在省赛中的获得佳绩,是我校“文艺工作振兴计划”实施以来的又一重大成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