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获金奖

来源:旅游学院  字体:

10月30日至11月1日,“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我校共18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大赛金奖11项、银奖7项,获金奖数量居全省高校第一,并连续两年获奖总数位列全省高校第一,连续两年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创意,让乡村更美好”为主题,赛事内容分乡村产业创意、乡村规划创意、乡村公益创意三大类。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历时半年时间,我校共18支项目进入决赛。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赭墙黛瓦,归田石门”等7个项目、艺术学院“独味”等2个项目、公共管理学院“寻天目情,兴乡村农”项目、工商管理学院“农田医生”项目共计11个项目团队获得大赛金奖,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赵裘慧团队参赛项目“赭墙黛瓦,归田石门”以招标村规划设计类项目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参加了大赛公开路演,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评价,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主办,由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浙江古村之友共同协办,浙江省共70余所高校近1203支项目参与比赛,总计参赛人数超过万人。经过校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选拔出212支队伍参加最终决赛答辩,其中招标村项目100项,自选村项目100项,专项赛12项。本次大赛决出招标村赛道金奖37个,银奖75个;自选村赛道金奖33个,银奖67个。

闭幕式上,比赛组委会宣布由我校承办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副校长赵英军代表学校接受大赛会旗。作为下一届决赛承办方,我校将在组委会指导下,精心组织,优质服务,做好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赛事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