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字体:

10月23日下午,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校长兰迪·弗里西(Randy Frisch),中国项目负责人徐亚楠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陈寿灿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寿灿代表学校对弗里西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化发展情况及与中美高校合作情况。他表示,两校学科特色相近,希望两校结合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趋势,率先推进在商学、外语等领域的师生交流和国际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弗里西校长表示,两校在国际化战略、商科办学特色方面具有很多共同点,并表示愿本着真诚友好、互利共赢的精神积极推进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促进两校国际化长远发展。

随后,代表团一行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合作座谈,就两校长短期学生交流、工商管理、外语专业开展国际化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