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新闻史学会编辑出版研究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字体:

9月21日上午,由中国新闻史学会编辑出版研究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浙江工商大学中国文化“走出去”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新闻史学会编辑出版研究委员会学术年会暨“融媒体时代编辑出版理论与实践创新”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韬奋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出版集团原总裁、学会顾问聂震宁,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常务副会长、河南大学教授李建伟,武汉大学副校长、学会副会长教授吴平等全国编辑出版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50多所高等院校以及部分出版社、杂志社的专家学者100多人参加大会。

任志国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期待学院通过此次年会得到国内编辑出版、新媒体领域各位专家学者的指导,一起为融媒体时代编辑出版发展贡献力量。

李建伟在致辞中指出,我国出版业正向着数量、质量并重的强国迈进,全国编辑出版高等教育事业经过多年发展也收获了不菲成绩。此次大会为我国编辑出版专业的进步与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交流与研讨平台,希望能为业界研究学者探讨融媒体时代编辑出版学术理论提供契机,共同谱写时代华章。

大会进行了主旨演讲和分论坛研讨。数十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大会演讲和分论坛上讲话发言,共同探讨学术理论,互相交流学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