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本科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处  作者:沈绍伟 摄影:周霖  字体:

9月8日下午,2019级本科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田径场举行。军训师政委、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承训部队驻杭空军某部首长,军训师副政委、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军训师副师长、副校长赵英军出席活动,军训师各部门负责人、各团政工干部和2019级本科学生参加大会。

伴随着雄壮昂扬的进行曲,金一斌在承训部队首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参训学生。

任志国作军训总结讲话,向全体军训施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驻杭空军某部的全力支持和全体教官的悉心指导、科学带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参训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把军训中培养的好作风、好传统、好思想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不断磨练意志品质,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为今后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打下坚实基础。

分列式表演中,30个连队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刚劲的步伐、坚定的眼神、嘹亮的口号展现了2019级本科学生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分列式后,参训学员还进行了海军旗语、警棍盾牌、匕首操、武警棍术、军体拳、格斗战术等科目表演,以飒爽的英姿、高昂的士气和恢弘的气势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大会对17个队列训练先进集体、22个内务卫生先进班级、18个军歌嘹亮先进集体、21名优秀教官、7名优秀指导员和33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会在全场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军训期间,校领导金一斌、任志国先后深入训练现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参训学生和政工干部。

在军训期间,军训师组织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急救培训、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等,切实提升参训学员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举办了优秀电影展播、军歌嘹亮大赛、红色文化主题宣讲,进一步厚植参训学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