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平阳校友会成立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8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平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温州市平阳县举行。校纪委书记王登先,温州校友会会长胡建芬,副秘书长张浩等出席大会活动。

王登先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携手学校,学校拥抱校友,实现学校与校友的双赢发展共同体。他希望,首届理事会与广大平阳校友共同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交流感情、沟通信息、促进合作的平台和温暖、温馨的校友之家。最后,他代表学校邀约广大校友2021聚首母校,共同庆祝母校110周年华诞。

叶志星代表平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发言。他对与会母校老师、广大平阳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校友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为傲。平阳校友会将凝聚各方力量,发扬母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增强浙江工商大学在家乡平阳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更好地为平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听取了平阳校友会筹备组第一届校友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举行了新旧筹备组财务交接仪式,审议并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平阳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浙江工商大学平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叶志星校友获聘首届平阳校友会会长,吴连升校友获聘秘书长。

在平阳期间,王登先一行一同走访了校友企业平阳万家惠家友超市,并与校友陈相君亲切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