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0项

来源:科研部  字体: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40项,项目总数居全国财经类高校第3位。获批项目直接经费资助总额为1601.5万元。

在2019年度国家基金集中申请受理期间,学校共组织申报项目218项,平均资助率为18.26%,高于全国平均资助率17.35%。统计学院、经济学院、环境学院、信息学院、管工学院、食品学院分别以37.5%、36.84%、25%、24.24%、21.43%、19.35%的立项率高于我校平均水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和实施工作,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科研服务职能,行成学校、学院、团队三级联动机制。学校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充分挖掘资源,确保申请数量。各学院依据学科特点组织不同形式的评审会,确保标书质量。使我校在申报数和立项数上较往年均有较大提升。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基地、团队和重大项目的集成与培育,发挥科学研究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也希望各学院加强协调和服务,力争学校科研工作再创佳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