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来源:学生处  字体: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广电集团等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推荐初评、在校大学生投票、网络点赞和专家评选等层层筛选,评选出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10名和入围奖20名,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陈弘泽获入围奖。

陈弘泽,男,中共党员,工商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干在实处,创新创业的冲浪儿。他是三个创业项目的创始人:从传统行业的墙绘赚第一桶金,到累计销售额破300万元的跨境电商项目,再到人工智能“wake第二大学”项目,参与的项目获A轮1500万元融资;走在前列,专业学习的领头羊。三年累计专业综合排名第一,获国家奖学金浙江省特别推荐资格,入选《人民日报》刊登的全国100名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名录。获“尖峰时刻”全球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冠军、全国挑战杯竞赛三等奖等奖项29项;勇立潮头,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作为学校宣讲团团长,参与18场创业分享、辐射近万名学子;300小时志愿奉献于行,是G20杭州峰会杰出志愿者;身为班长带领学校青峰班获“全国活力团支部”。被评为新时代浙江省“万名好党员”。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