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获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33项

来源:人文社科处  字体: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青年项目的立项名单,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33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23项,青年项目6项。立项数居全国高校第18位,位居浙江省属高校第一,全国财经类高校第一。获准立项的3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涉及管理学、统计学、经济学等多个学科,其中,管理学12项,统计学5项,充分彰显了我校“大商科”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

近年来,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聚焦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和创新过程中取得了良好业绩。未来,我校将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发挥国家社科基金示范引领作用,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再添动力。

我校获得资助的立项课题名单如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