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生创业项目获百所高校在华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奖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

近日,南京创业潜力新星和百所高校在华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我校国际生Kamyab Azizi和Farrukh Piash的创业项目分获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我校伊朗籍国际生Kamyab Azizi依托家族背景,带领团队以“竖立‘糖界’良好生态、致力人类美好生活——特立独行之甜叶菊生产商”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

图中左二为Kamyab

甜叶菊干叶中的主要成分为甜菊糖苷,不仅甜度高、热量低,还具有一定的药理作用,最重要的是它可消除蔗糖的副作用。项目负责人Kamyab的家族企业ENB是伊朗甜菊糖产业的领航企业,团队已取得伊朗驻中国独家代理授权。该创业项目将伊朗甜叶菊与中国研发的先进技术相结合,为大众提供优质价廉的甜叶菊产品,目前已有多家民营企业与创业团队接洽合作事宜。

我校孟加拉籍国际生Farrukh Piash的项目“ZERONE——启龙创服”以助力留学生在华创业为目标,以“让在华留学生没有难做的生意”为愿景,获得大赛三等奖。


居中为FARRUKH PIASH

本次大赛由南京市政府举办,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共同承办,大赛邀请了创投专家、企业家、行业专家、高校教授和创业导师等担任大赛评委和特邀顾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