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省费区堡州立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字体:

6月28日上午,美国麻省费区堡州立大学校长理查德·拉皮德斯(Richard Lapidus)、副校长阿尔贝托·卡德列(Alberto Cardelle )一行访问我校。两校校领导进行友好会谈并举行校际协议签署仪式,校长陈寿灿、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仪式。

李军主持会谈。他代表学校师生欢迎理查德校长一行,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和发展情况。李军指出,两校具有长久且紧密的合作关系,感谢费区堡州立大学对我校交流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推动,希望两校继续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

理查德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良好的办学资源及办学理念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费区堡州立大学的特色学科和专业,希望通过加强与我校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和多样性。随后,双方就两国的教育体制、学校管理运营及网络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两校自建立校际关系以来,往来互动频繁,平均每年派送4名交换生到该校进行免学费学期课程学习,截止目前我校共派送近50名学生。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