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车俊看望并勉励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来源: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斯雯 谢晓梅  字体:

7月2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淳安县下姜村亲切看望慰问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管爱长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并表达了对浙商大学子的殷切期望。

车俊一行在下姜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工作,与我校社会实践团队的同学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实践团队的基本情况,在了解到实践团将围绕“建国70华诞寻访旧忆”为主题调研淳安周边乡村的发展,对当地民生建设和资源改造进行深入探访,采访慰问当地退伍老兵、学习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等活动后,他对同学们表示慰问并提出“要好好读书,好好努力,做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者”的殷切期待,勉励大家要学会吃苦,克服困难,在极具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学本事、作贡献。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管爱长淳”实践团队历年以淳安为实践学习基地,组织学生深入农村基层,围绕农村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教育等方面开展调研和服务工作。今年正值建国七十周年,实践团以关爱退伍老兵,弘扬与传承老兵的优秀意志与品格为主题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践调研。

今年暑期,我校先后有249支实践团队、3500余名师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基层,奔赴全国各省市地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浙商大师生定将省委书记车俊的教导铭记于心,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下,心怀感恩,脚踏实地地锻炼能力,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