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家贤、朱志群校友回访母校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6月24日,校友鲁家贤、朱志群回到母校,重温母校情、师生谊。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副校长赵英军分别会见两位校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见。

金一斌对鲁家贤、朱志群校友回国探亲期间专门抽出时间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向他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将继续深化拓展与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建共享共赢发展愿景。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商大人远航归来的“商大湾”、精神寄托的“商大园”,并殷切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陈寿灿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流动的金名片,一所大学的社会地位、历史贡献与受尊敬程度,从本质上说是由其校友决定的。他感谢包括两位校友在内的遍及海内外的广大校友,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不仅为社会各项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更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声誉。他表示希望广大校友继续进一步参与到母校教育发展中,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鲁家贤、朱志群校友深情回忆了曾经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表示母校的培养开启了他们通向未来人生的新格局,并感恩曾经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位师长,对后学者提出了殷殷希望,同时表示愿意终身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鲁家贤是我校1959届会计309班校友,原奥地利奥华公司董事长、奥地利华侨的著名侨领、奥中友协副会长、奥中友协华人委员会永远名誉会长,曾获得维也纳金十字勋章、奥地利国家级终身教授、奥中关系发展杰出贡献奖、浙江省爱乡楷模、浙江慈善奖等诸多荣誉。朱志群是我校价7702班校友,荷兰朱氏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王朝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