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举行2024年学院(部门)工作交流会

来源:宣传部  字体:

48日, 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第一次学院(部门)工作交流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出席会议。

1.jpg

郁建兴对学院、部门当前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部门“亮晒”工作。过去一年,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196工程”建设和实现卓越大学建设目标的过程中,从“四千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展现了浙商大干部队伍的努力担当。他指出,要制定相应的体制政策来激发广大教师员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和高昂的士气,助力学科登峰;要重视人才引进,加强泛学科的大团队和有组织的科研;要提高干部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健全学科生态群落体系,加强技术的转化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从知识型教育向创新型教育转化。

2.jpg

王永贵对正在为高水平建设持续做出贡献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干部担当,展现了迈向高水平大学的浙商大教职工风采。他指出,学院和部门要加强对策与成效的评估、复盘和优化,创新工作方式、做好时间管理,把资源拓展工程、人才引育工程和国际化工程当作重点工作来抓;要加强创新能力和团队文化建设,下好省部部共建先手棋,用好以中国人民大学为代表的一切优势力量,促进成果的提升;要在各方面勇于突破、勇于查摆问题、勇于创新变革,以制度管人,让制度落到实处、发挥实效,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3.png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等7个学院汇报工作进展;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部、社会科学部(社会科学研究院)、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等7个部门围绕工作亮点和创新、学院(部门)班子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

4.1.jpg

会后,各学院、部门将继续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交流经验、查找差距、互相学习,发扬亮晒精神,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