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永贵一行赴省人民医院考察座谈

来源:校办  字体:

       近日,校长王永贵率队到访浙江省人民医院进行考察座谈交流,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洪朝阳热情接待了王永贵校长一行,双方共同探讨了医学教育与医疗服务的深度融合。副书记袁金祥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图片1(1).png

       王永贵校长对省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他强调,省委省政府新春第一会提出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的目标。浙江工商大学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致力培养创新型人才,这与省人民医院秉持的办院理念和医学学科的深厚底蕴相得益彰。他指出,实现高教强省不仅是高等院校的责任,省人民医院在医学领域的深厚积累同样是高教强省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学校高度重视与省人民医院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共同推动双方在教育和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座谈会上,洪朝阳书记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医疗技术、科研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医院始终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作为核心任务,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他强调,医院高度重视医学人才的培养,积极与高校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医学教育的发展。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医校深度融合,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和高教强省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png

       会后,王永贵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医院的部分科室和健康管理中心,深入了解医院的医疗服务和科研工作。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省人民医院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