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永贵一行赴浙江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宣传部  字体:

6月1日,校长王永贵率队赴浙江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受到浙江传媒学院校长徐小洲的热情接待。

1.jpg

王永贵校长指出,浙江工商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兄弟院校的关心和支持,两校学缘相近,地缘相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浙江传媒学院勇于开辟新路,走出“浙传”道路,科学谋划高质量发展,在传播品牌建设方面极具优势。期待通过本次调研,真正聚焦问题,广泛吸收经验,集众智、聚合力,探讨出更多的合作模式,有更多合作平台和举措落地,在学科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实现共赢。

2.jpg

徐小洲校长指出,浙江传媒学院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传媒类高校,近年来学校围绕“人工智能+传媒”的特色发展思路,积极做好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坚持产学研融合发展,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业界广泛认可。面对不断迭代的产业环境,学校也在积极谋划高质量人才培养新路径。浙江传媒学院也期待与浙江工商大学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3.jpg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双方围绕科研机构的设置与管理、本科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创新特色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4.jpg

座谈开始前,调研团队前往4K电竞综合实验室和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参观研学。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