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政研室二级巡视员陈凯杰来校调研并举办智库研究座谈会

来源:北京研究院  字体:

5月30日,商务部政研室二级巡视员陈凯杰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分别与陈凯杰就共同开展国内消费领域研究、共同撰写国内消费市场研究报告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学校办公室、北京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4.jpg

郁建兴指出,学校作为商务部共建高校,始终坚持服务“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努力推动学校卓越大学建设,愿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全力做好商务部内贸智库联系机制秘书处的相关工作,为国家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5.jpg

王永贵指出,学校将持续深化与商务部政研室的合作,围绕“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的要求,组织学校智库力量和科研团队服务国家商务中心工作,在消费促进、消费市场、消费政策等领域推出标志性科研成果。

6.jpg

陈凯杰在智库研究座谈会上向我校教师介绍了当前国内消费市场形势,并围绕如何开展智库研究、如何撰写高质量智库报告与我校教师展开交流。陈凯杰表示,中国消费市场正成长为全球第一大消费市场,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高质量消费市场是商务部门的重要任务,希望学校老师能结合自身研究特长,开展针对性强的深度研究,积极为国家商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