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察学院院长金诚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字体:

5月17日,浙江警察学院院长金诚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郁建兴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英贤慈善学院、数字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郁建兴对金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校历史,以及文科实验室、“数字校园”建设等工作。他表示,学校将推进全省高校首家文科实验室—“共同富裕文科实验室”建设,同时深入推进数字化战略,积极建设数字高校,努力探索未来大学新形态。他希望两校持续发挥各自优势特色,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取得新发展。

金诚表示,长期以来两校交流频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介绍了浙江警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学科建设、“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的建设,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就“数字高校”建设、人才引育、高水平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